足协杯资格赛决赛海口举行

2018-01-04 10:52:3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分享到:

  【文体】【即时快讯】足协杯资格赛决赛海口举行

  1月3日,在英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以3:1战胜沃特福德队。

  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第一期)昨天在省足协裕东训练基地和省体职院足球场结束,广州昊昕队、武汉楚风合力队、宁波大榭银博队、大连统顺队、南京沙叶队、常州天山石化队等6支球队获得晋级足协杯正赛资格。第一期共进行15场比赛,共打进57粒进球,场均进球超过3球,其中武汉楚风合力队两场比赛打入9球仅丢2球,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宁波大榭银博队两场比赛不仅零封对手,还打入7球,攻守两端都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宁波大榭银博队的11号球员曾彦,两场比赛打入3球。效力于南京沙叶队的9号俞增频与常州天山石化队的14号球员徐睿同进3球,但是他俩参加了3场比赛,他们3人也都帮助各自的球队晋级2018足协杯正赛。

  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第二期将于5日进行。海南本土球队万宁鼎力足球俱乐部是第一次参加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队中以万宁籍球员为主、配以海南各市县的实力球员组成。经过一年的积累和打磨,海南万宁鼎力队实力获得迅速提升。本次比赛海南万宁鼎力与赤峰红山郡、上海嘉定城发、长治大力水手分在E组。海南万宁鼎力队将于5日首场对阵赤峰队。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省足协、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海南硕克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 王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