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首个自助葡萄采摘园受游客追捧

2018-01-04 15:02: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元旦期间,海南省东方市首个自助葡萄采摘园喜获丰收,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采摘体验,到葡萄园自助采摘成了市民游客欢度元旦佳节的又一新时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dhvhs

  该自助采摘园位于东方市板桥镇中沙村,系由海南丰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葡萄基地。元旦期间,该基地的葡萄架上枝繁叶茂,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十分诱人,市民游客纷纷采摘体验,乐此不疲。

  来自浙江杭州的刘江儿说,他每年都会到各个基地采摘葡萄,这里种植的葡萄口感极佳。“它不但有传统葡萄品种的香甜味,也有一种特殊的好,好像是蓝莓的清香味,前年(来)第一次,去年来了,今年我把老乡也带来了。” 刘江儿说。

  板桥镇党委书记林明舜介绍,近年来,板桥镇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并把高效农业种植和全域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有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2013年,海南丰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在东方市板桥镇试种葡萄,由最初二十亩的种植面积扩大到如今的70亩,种植有玫瑰香、夏黑等5个品种,种出来的葡萄供游客采摘,不仅为公司带来良好经济效益,也成为东方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供稿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