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1-04 11:10:4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为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全面到位,推动琼海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天上午,琼海市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控制防治工作。

  据了解,2017年琼海市空气质量达优级水平302天次,良级60天次,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9.2%,轻度污染2天次,发生时间为11月2日、3日,中度污染1天次,发生时间为1月28日。

  为进一步提高琼海市空气质量,今天上午,琼海市对城市扬尘治理、黄标车治理、餐饮业油烟治理、传统烟熏槟榔整治、烟花爆竹等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的监督管理等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治理措施,将整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人员、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

  琼海市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把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责任,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将严肃追究责任;要协调作战、主动作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这项工作,助力琼海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谐”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记者丁平 通讯员陈德君)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