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09 11:33: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白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1

白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陈权 摄)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8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并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学习交流。县委书记张蔚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副书记李广清以及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邢诒仪、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出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蔚兰在学习会上讲话1

张蔚兰在学习会上讲话(陈权 摄)

  张蔚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领会,重在实践,重在落实。要做到知行统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张蔚兰要求,一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的奋斗目标中。全县领导干部要把脱贫攻坚当作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和最紧迫、最坚决的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脱贫攻坚中,全面抓好脱贫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国家级考核任务工作。

  二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守好海南生态核心的责任担当中。省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定,制定了贯彻落实方案,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系统性、长远性和近期目标,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把生态保护摆在核心位置,像对待生命一样呵护生态环境,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三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各项举措中。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方略第一条是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最后一条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和国家事业前提在于党的领导,保障在于党的建设,全县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关键的理念,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坚决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坚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强化干部管理,持之以恒整风肃纪高压反腐,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今年白沙将摘掉贫困帽,这需要各乡镇各部门互相配合,一定要早部署早谋划,全力以赴、全面动员,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全力抓好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秦晓宏、张志群等县委常委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县委办、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陈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