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10 10:37: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8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美兰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报告厅开幕。海口市残联副理事长黄碧海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曜在大会上讲话,美兰区残联理事长陈维明作报告。

  符曜充分肯定了美兰区残联五年来所作的工作,并对美兰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服务到位,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三要动员到位,充分发挥残疾人主体作用;四要参与到位,群策群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上,受美兰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托,陈维明向大会做《不忘初心  永不懈怠  为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美兰区残疾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全体代表通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大会工作报告,未来五年美兰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残疾人精准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维权、文体等方面工作,进一步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夯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

  会议选举产生了美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美兰区出席海口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美兰区副区长黄宏春当选为主席团主席,区残联理事长陈维明、区政府办副主任方继云、符莉、许亚风、郑超、林世丽、罗琳当选为主席团副主席;陈维明当选为区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供稿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