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今年计划投入1500万元改造贫困村电网

2018-01-10 10:45:4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记者9日从海南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电网)乐东黎族自治县供电局获悉,为了保障贫困村脱贫摘帽用电需求,该局计划今年投入1500万元再次对贫困村电网项目进行改造,力争今年全面满足贫困村的用电需求。

  根据计划,乐东供电局正在对未列入2017年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计划的贫困村电网项目进行梳理,同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乐东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电网改造,将努力提升贫困村供电质量及可靠性,解决停电时间长、低电压等问题,减少故障停电次数,保障贫困村脱贫摘帽用电需求。

  据了解,乐东已于2000年底实现村村通电。2017年,海南电网为乐东农网建设投资1.2亿元,主要用于农村电网改造,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质量及可靠性,其中乐东抱邱、老三平、丘文等19个贫困村均列入本批次项目进行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8个贫困村项目的改造工作,其余11个贫困村项目预计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改造。  (记者 袁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