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乡村金融广播拓宽金融扶贫路

2018-01-12 12:0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了普及农村金融知识,加大金融扶贫力度,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保亭支行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了农村金融广播开播仪式,通过金融广播将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帮助贫困户利用金融手段解决扶持资金问题。

  自2017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保亭支行多方筹资,会同保亭扶贫办以奋发村、共村、抄赛村、什珑村、南春村、番文村、椰村、田滚村等9个村为试点,着力建设金融网络广播。经过严谨的调查和大数据分析,近日,保亭农村金融广播开播仪式在什玲镇抄赛村举行。

  据了解,农村金融网络广播以普及金融知识为基础,关注三农,服务农民,情系乡村。每天3个时段定点广播,每时段30分钟。其节目内容涉及“金融知识、传递能量、扶贫政策、致富有方、法在身边、谈天说地、音乐天地”7个栏目。(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