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关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太阳马戏团在琼首演

2018-01-12 10:10:4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记者11日从海口海关获悉,被誉为“加拿大国宝”的太阳马戏团首批道具日前已顺利运抵三亚。三亚海关已办理完成首批太阳马戏团暂进演出道具通关手续,涉及货值708.9万元。

  据悉,太阳马戏团将于2月1日在三亚进行剧场演出秀《TORUK(阿凡达前传)》的首演。演出道具从德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进口,预计暂时进境演出道具分16批进境,货值1368.64万美元。

  “海关主动向我们介绍相关政策和报关单申报要点,沟通顺畅,通关速度快,为企业争取了不少时间。”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报关员小李说。早在该项目筹备前期,三亚海关主动与太阳马戏团TORUK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关心的暂进演出道具的归类、转关、监卸、报关、担保等通关监管问题予以解答,宣讲海关便利化通关措施。同时,推出“7×24预约式通关”“凭保放行”“门到门验核”等便捷措施。(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唐亚青 张振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