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赴儋州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2018-01-16 08:40:2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夕,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专门来到儋州市白马井镇,与市、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征求对省委常委班子和他本人的意见建议。

  会上,儋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白马井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对省委常委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和省委常委班子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提升干部能力、用好特区立法权、发挥海南生态优势,以及政法、组织、纪检、禁毒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赐贵边听边记,对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民主生活会,对加强全省各级党委班子建设意义重大。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重点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清单、找出根源,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举措,把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刘赐贵就各级党委(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现和解决问题。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持续抓好十二个重点产业、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全域旅游等工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增强干部“八种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赐贵要求儋州市委常委班子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挖儋州潜力和优势,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