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开业20周年庆典晚会18日举行

2018-01-16 17:30: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6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月三广场一派热闹景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里不仅游客如织,还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忙碌着,广场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据了解,1月18日,槟榔谷景区将迎来开业20周年的大喜日子,届时景区将在三月三广场举办以“和衷共济二十年,风雨同舟槟榔谷”为主题的庆典晚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游客在景区20周年活动背景门廊前合影(潘达强 摄)

  为举办好此次20周年盛典,槟榔谷景区特别邀请海南省民族歌舞团业务副团长苏荣和担纲晚会总导演,承担此次晚会的舞台设计搭建以及歌舞编排工作。

  在三月三广场,省歌舞团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调试设备,灯光、音响、大型LED屏等设备已经安装在舞台上,广场周围布置了典雅的图腾柱、景区20周年造景门廊,整体呈现出气势恢宏、喜庆热闹的场面。

  苏和荣表示,这是省民族歌舞团首次承担景区大型庆典晚会,舞台器材和音响设备均采用了国内顶尖品牌,整套设备价值上千万元。同时,在歌舞编排上融入了民族文化元素、国际视觉艺术,力求展示槟榔谷景区20年来的品牌影响力,体现“大气、高雅、壮观”的周年视觉“盛宴”。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成立于1998年1月18日,历经20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首家民族文化5A级旅游景区,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广,文化特色和体验项目越来越丰富,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文 潘达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