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争取2018年底实现自然村公路全部通车

2018-01-16 10:40:1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2017年,琼海市共新建农村道路246公里,完成3座农村公路桥梁建设,为琼海农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让乡村发展迎来新机遇。

  记者在万泉镇新村的道路施工现场看到,此路段已经完成了基础碎石铺设工作,工人们正在对路面作最后的混凝土浇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再过几天这条道路就可以通车。

  村民李红告诉记者,这条路以前是一条崎岖小路,路面坑坑洼洼,每逢雨天,连摩托车都很难通过。现在这条道路进行硬板化改造后,将大大方便村民的生产、生活。

  不仅仅是这条道路,自2016年5月起,琼海市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全面开工。项目包括自然村路硬化、窄路面拓宽、生命安全防护、县道改造、农村公路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旅游资源路工程。

  琼海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我们争取在2018年底实现自然村公路全部通车,争取在2019年底完成琼海市“六大工程”扶贫项目。(记者丁平 通讯员林精)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