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民调研澄迈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2018-01-16 17:02: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民生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争分夺秒狠抓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力以赴惠民便民利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rwgsg

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调研工程项目(澄迈县广播电视台 供图)

  吉兆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澄迈县妇幼保健院(新址)、南渡江带状公园项目以及县中医院项目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交谈,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吉兆民指出,各部门要从澄迈的实际出发,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加快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突出任务重点,抓紧做好工程推进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大项目督查落实,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项目早完工、早受益。 (供稿 澄迈县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