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8-01-17 14:42: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为切实做好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精神,让人民吃得放心,守住秀英区食品安全底线。

  海口市秀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安委主任王业天要求,一是食安委各单位认真要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地方政府对食品安全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严格按“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认真做好为民办实事事项,为农贸市场、超市、批发市场配备农残检测试剂,各司其职监督好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做好农残检测日检日示工作。 四是再次部署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对2018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目标管理,不断加强和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供稿 海口市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清华 黄丽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