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支队开展“限高量尾”行动

2018-01-17 14:41: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5日,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对10辆擅自加高车厢栏板的货车进行集中切割,强力整治车辆超载超限违规行为。

  据了解,1月11日起,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式开展“限高量尾”行动,严格查处载货汽车擅自加高车厢栏板、未按规定粘贴机动车反光标识、尾灯不亮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车辆160多辆。1月15日,在切割现场,执法部门利用钛气对10辆违规加高栏板货车进行切割、拆除,恢复车辆注册原状并进行处罚。

  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强化重点车辆管控,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2018年春运安全奠定坚实基础。(供稿 儋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