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将于2月1日至5日举行

2018-01-19 17:49: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南可可纳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将于2018年2月1日至5日在博鳌举行,该活动一共有11场走秀场,来自10个国家的20位新浪潮时尚设计师携20个品牌亮相博鳌国际时尚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现场新闻发布会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现场新闻发布会(王强 摄)

  据介绍,本届博鳌国际时尚周首次提出将艺术作为时尚灵感的源泉,引领时尚,并集合了全球多国著名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全球时尚KOL、全球顶尖时尚摄影师、跨界艺术家,音乐家,共同参与这场时尚盛宴。此外,首次国际品牌全部选用清一色亚洲超模军团的大型时尚艺术周,将展现国际水准下的中国时尚形象。50多位国内一线模特,包括18位超模将登上T台。在主题为“释放”的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闭幕音乐节上,还将有4组国际音乐家团队及新锐中国电子音乐人开展为期6小时的狂欢盛宴。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形成博鳌“国际”、“艺术”、“时尚”新的城市品牌,在打造多元化的商业体系同时,打破琼海市原有的商业格局,进一步提升博鳌国际地位以及国际影响力,以更加亲民的形象、更加时尚的方式吸引广域不同的目标客户群体对于博鳌市场的持续关注。同时,在提高海南岛国际性文化以及科技时尚文化交流的同时,大力扶持本土青年优秀设计师、音乐人。(文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