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保亭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1-22 16:40: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9日,中共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保亭县城召开。全会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决战决胜保亭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会议由保亭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王昱正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陈国梁出席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县委书记王昱正所作的《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所作的《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值此关键时期,保亭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会号召,保亭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全力打造保亭“一城一园两基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