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临高采风创作活动启动

2018-01-22 16:4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20日,由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和海南省临高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诗意中国·最美临高”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临高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临高文澜文化公园举行。临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主任、诗歌万里行常务副主任叶延滨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22151850

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临高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创作采风活动邀请了叶延滨、祁人、洪烛、高旭旺、李犁、周占林、柏常青、张况、雁西、简明等全国著名诗人及著名画家刘永革。

  采风团来到了文澜文化公园牌坊街、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王佐故居及临高角解放公园等进行实地参观。与临高县文学界人士进行了座谈联谊,大家围绕“诗意临高与旅游的新发现”这一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诗画家们纷纷表示,临高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通过采风活动他们诗意澎湃,回去后一定会创作出优秀作品来歌颂美丽临高,进一步提升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临高活动,是以诗人特有的视觉,以诗的浪漫和诗的激情,来表现临高人在传统文化领域和现象代文明世界的精神漫游,是以历史的观点和发展的眼光,触摸、回溯临高的发展历程,发掘临高的历史文化积淀,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宏阔与深奥,展现临高人的精神境界,描绘临高人民色彩斑斓的生活与美好的未来。(供稿 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董光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