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活动即将启动

2018-01-24 13:51:15|来源:新华网|编辑:孟慧 |责编:

  日前,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启动“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活动前期筹备工作,该旅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带队调研。

  何顺劲强调,要努力抓好服务“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文化品牌提速换挡、升级换代各项工作,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昌江旅游向全域、全季、全面发展。

  何顺劲要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并做了以下具体部署:一是县公路、交通等部门要整合力量,分段实施,打好攻坚战。二是县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交通应急预案,确保旅游交通安全,合理规划会车便道、停车场等。三是县旅游委要对景区景点的旅游栈道、标识牌、厕所等旅游设施实施安全检查,损坏的要及时抢修,让游客充分享受到安全、便利、舒心的旅行体验。四是霸王岭林业局要做好景区周边村庄和林区场部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充分展示“山海黎乡大花园”的建设成果。五是县委宣传部要统筹谋划,在“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活动的内涵挖掘与外延拓展上下功夫推陈出新,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当好推动木棉红旅游品牌升级换代的“排头兵”。(林朱辉 钟潇虹 钟玉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