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绿橙两个月销300万斤 产值6000万元

2018-01-30 17:48:44|来源:新华网|编辑:孟慧 |责编:

  据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消息,自2018年1月28日起,2017年产的琼中绿橙全面下市。

  琼中绿橙自2017年11月10日开园上市,两个月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共销售300万斤,产值6000万元。 近年来,琼中把绿橙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琼中绿橙旅游季”,促进了“农+文+旅”深度融合。

  琼中绿橙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被评为海南优质农产品、海南省名牌产品等。2006年1月,“琼中绿橙”商标被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成为海南省第一个地理标志证明的商标,在岛内外市场享有盛誉;2006年3月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16年11月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市开幕,琼中绿橙夺得网上评比柑橘类冠军 ;2017年获得海南农产品十佳区域公用品牌。

  除全面规范琼中绿橙线上线下销售点,自2016年起,琼中对“琼中绿橙”商标包装实行统一印刷、统一管理,并在所有包装箱封口处张贴质量追溯二维码,将“琼中绿橙”纳入海南质量追溯网管理。(朱德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