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与树兰医疗签订“超级医院”托管协议

2018-01-31 11:01:0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

  原题:博鳌乐城与树兰医疗签订 “超级医院”托管协议 携手共建国际顶尖综合医院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与树兰医疗管理集团,今天在博鳌签署“博鳌乐城超级医院”托管协议,携手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共建国内乃至国际上顶尖的国际化综合医院。

  据介绍,“超级医院”一期建设150张床位,设有高标准手术间5间及重症监护室、静配中心、输血、病理、临检、影像等公共平台,采取共享医院模式运行。“超级医院”各学科由国内排名前三的学科组成,均由工程院院士以及顶尖的学科带头人领衔,以临床中心的形式进驻“超级医院”;“超级医院”作为临床中心的进驻主体和运行主体,统一配备共享影像诊断中心、手术中心、门诊中心、实验诊断中心、药剂中心和消毒中心等部门,同时建成洗衣房等后勤设施。利用共享理念,集约节约物理空间,打造全新共享医院模式。

  “超级医院”计划于今年3月底投入运营。(记者丁平 通讯员王晖瑜 徐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