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院召开座谈会 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

2018-02-01 14:29:47|来源:人民网|编辑:孟慧 |责编:

  人民网讯 为开好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海南三院党委在向党支部及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近日,陈仲院长带领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临床一线的科室主任、护士长、青年骨干和部分医院中层管理干部、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党务部主任李毓阳介绍,为了精心召开好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制定详细的方案。

  参会的每一位职工代表均积极发言,对医院目前医疗、护理、管理、职工生活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向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充满了浓厚的民主氛围。

  陈仲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与会的各位同志均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既有战略上的,也有具体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请党务部要一条不落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吸收,他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以上率下,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好,带领党委班子聚焦到医院的发展上来,聚焦到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上来。(刘莉、徐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