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社会文明主题月活动

2018-02-01 11:26:1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

  三亚开展社会文明主题月活动 将对活动全方位督查并限时整改存在问题

  本报三亚1月31日电 (记者徐慧玲)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精心扮靓鹿城,三亚举全市之力稳扎推进。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三亚广泛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祥和整洁过大年”主题月活动,将集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环境噪音污染整治、社会文明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崭新文明的形象迎接春节,让文明之花绽放鹿城。

  根据安排,三亚将建立健全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对该市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区域,以及市场、餐饮店、屠宰场、废品收购站等场所,不定期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以优美的人居环境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提升民生幸福感。

  同时,三亚将组织社会文明引导员在重点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文明交通行动,在景区景点等场所开展文明秩序引导和文明教育宣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将强化督查问责,该市创文巩卫督查组将每天对开展活动中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整改不力的问题全方位督查,并通过通报、限时整改等环节促进问题解决。三亚还将以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带头推进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