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2018-02-07 09:34:0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省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沈晓明姜斯宪出席

  本报海口2月6日讯 (记者罗霞)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在海口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在教育、医疗、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省长沈晓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

  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会上分别介绍了与上海交通大学相关合作进展情况;上海交通大学5位代表一一发言,围绕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及海洋产业发展等建言献策,畅谈合作前景。

  沈晓明介绍了海南有关发展情况,特别是海南目前正围绕“陆海空”培育未来的高新技术产业。希望上海交通大学进一步深化与海南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发挥在陆、海、空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推动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姜斯宪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与海南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从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超级医院”建设、优化招生工作、深化深海领域合作等,助力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参加会谈。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