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检查组在海口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18-02-09 16:45:0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海口2月8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王坤)今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率队在海口实地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并代表省政府看望慰问一线的执勤民警、部队官兵和工作人员。范华平强调,负责春运安全工作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作好全方位应急处置,合理安排春运值班值守,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政府办公厅、省安监局、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口火车东站、海口汽车客运总站、美兰机场、秀英码头以及海口交警春运服务点,实地查看了旅客安检通道、候车大厅以及安保执勤点等,认真查看了安检记录和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春运期间客流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保警力分布、值班备勤等情况。

  范华平要求,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只有昨天,没有今天、明天”,以最高的工作要求、最严的安全措施、最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我省春运安全工作;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规范把好安检关,不能有丝毫疏漏;加强春运场所的外围、内部以及安检通道三道防线的检查巡逻力度;严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春运期间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运输生产安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