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涉旅企业全面打造竹竿舞旅游产品

2018-02-14 14:13: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三亚2月13日电 (记者林诗婷)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近日该市旅游、文体等相关部门面向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全面启动竹竿舞技能培训活动,将竹竿舞等海南特色文化元素融入到旅游产品之中,打造“旅游+文化”相融合的产品。

  据悉,此次的培训活动由三亚市旅游、文体等相关部门主办。在竹竿舞培训中,该市邀请舞蹈教练集中培训各旅游酒店、旅游景区从业人员,传授竹竿舞的动作、技巧,推动涉旅企业将竹竿舞体验项目打造为常态化活动,营造开放、热情的旅游氛围,促进“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春节前夕,三亚市一些酒店、景区陆续推出竹竿舞等海南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互动体验,感受琼岛文化的魅力。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三亚市旅游业服务技能大赛还将增加竹竿舞比赛项目,多形式传播海南文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