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3-21 08:38:0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提出

  把海南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

  本报海口3月20日讯 (记者王玉洁)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下午在海口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审议《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省委、省政府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支持力度空前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取得重大突破,文明生态村创建取得新进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社会文明大行动呈现良好态势,精神文明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有了新飞跃。

  肖莺子强调,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同时不断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海南文明岛创建,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