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等住琼全国人大代表返琼

2018-03-22 08:40:3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本报海口3月21日讯(记者陈蔚林)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部分住琼代表,在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从北京飞抵海口。

  今天返琼的海南团代表有刘赐贵、蓝佛安、许俊、朱洪武、邓泽永、王长仁、刘平、符小琴、陈飘、廖虹宇等。

  此外,出席大会的解放军团代表于峰、台湾团代表符之冠也于今天同机返琼。

  在会议期间,海南团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代表一起,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这次会议完成了宪法修改的崇高任务,审议通过了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海南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了5件议案、35件建议,涉及南极权益维护、教育卫生社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等多个方面,为大会胜利闭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返程中接受记者采访时,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带回海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部署,站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新起点上,充分发扬特区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因工作原因,海南团代表沈晓明、罗保铭、毛超峰、苻彩香、阿东、吴月、符宣朝、邓小刚、杨莹、韩金光、王书茂等代表于其他时间返琼。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