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4-12 09:42:3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文昌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列出20个重点整治问题

  海南日报文城4月11日电(记者张期望 通讯员黄云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促进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日前,文昌审议通过了《文昌市2018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文昌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压实责任 主动作为”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并从解决不思进取、工作标准不高等四个方面列出了20个重点整治问题。

  《方案》明确,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为主要目标,以推动中心工作的落实为检验标准,旨在找准该市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的作风问题,着力解决推进中心工作不力、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通过畅通投诉渠道、加强检查监督、严肃实施问责等措施,督促职能部门查摆自身不足,整顿工作作风。

  为确保该《方案》落实到位,文昌要求该市各单位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责任制。对落实工作不力、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制作成专题片集中进行曝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