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校园

2018-04-23 09:04:4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走进校园

  提供岗位近3000个

  海南日报海口4月22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陈莉莉)今天上午,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大学主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办,招聘现场吸引了2370人次进场求职,收到简历1830份,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23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场招聘的15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市场营销、餐饮、财务、教育、人事行政、研发等近3000个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就业政策咨询区”“禁毒宣传区”“简历填写区”等区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技能、就业创业政策法规等咨询服务,以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的就业优惠政策,掌握更多最新的就业资讯。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把人才留下来”为主题,旨在拓宽海口市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在本地就业的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人才资源合理流动与有效配置,促进海口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主办方在招聘会前期,就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媒介发布了招聘宣传公告,当天工作人员还向每位进场求职的求职者发放了就业专刊,以便求职者从专刊上全面了解各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