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与东北地区、长三角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23 08:53:0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口市与东北地区、长三角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地旅游景区将互为客源地

  海南日报海口4月22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魏一婷)4月21日上午,由海口市旅游景区协会、东北旅游景区联盟、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共同发起主办的互为客源地暨旅游文创产品交流展示会议在海口举行。

  会上,与会代表就智慧旅游与文化旅游经验、文化旅游创新思路、旅游产品拓展、景区管理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各景区对各自旅游文创产品进行了展示介绍,并分享推介了正在建设中的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

  会议中,东北旅游景区联盟、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海口市旅游景区协会签订互为客源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北旅游景区联盟、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分别与海南文化产业集团签署互为客源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景区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务实,区域间旅游市场共同体向前迈进重要一步。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走访海口市旅游景区和景点建设成果,包括长影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乐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骑楼老街等海口具有代表性的优质旅游景区,并观看海南特色民族风情演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