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整治未批先设的幼儿园

2018-04-24 08:48:3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我省整治未批先设的幼儿园

  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整改的将予以取缔

  海南日报海口4月23日讯 (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针对当前我省仍然存在部分幼儿园未注册的问题,省教育厅今天下发通知,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立或办园不规范的幼儿园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消除未注册民办幼儿园的安全隐患。

  专项整治工作将坚持“分类治理、堵疏结合、妥善解决”的原则,按照“规范一批、整合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思路,分为宣传发动、整改整治、联合督查三个阶段实施推进。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整改取得办学资格的幼儿园,将由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坚决予以取缔。

  省教育厅强调,在整治的同时,各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要充分利用中央、省级及市县财政学前教育奖补资金,扶持辖区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适当扩大其规模,妥善解决因关停幼儿园而造成新的“入园难”的问题,确保社会稳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