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永秀花园配套学校及幼儿园力争2019年投用

2018-05-04 08:57:5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5月3日讯(记者叶媛媛)近日,有网友向海口市教育部门咨询“永秀花园何时能建成配套小学”事宜。海口市教育局表示,目前永和花园、永秀花园配套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幼儿园规划已确定,将争取今年年底前开工,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永秀花园属政府性保障房,何时建成配套小学,让业主小孩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近日,有网友向海口市教育部门发问。对此,海口市教育局回复称,永和花园、永秀花园配套学校建设目前已经确定。政府将在此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幼儿园。

  海口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配套学校的具体方案是:在现康安小学的基础上增加用地面积至79亩,用其中9亩建一所幼儿园,其他70亩建一所九年制学校。学校建设已纳入2018年市政府投资计划,目前已经确定由海口市城投公司启动各项前期工作,争取2018年年底前开工,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为居民学习生活提供便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