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艇产业赴沪推介

2018-05-04 08:56:0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讯 (记者罗霞 通讯员朱茹娜)在近日举行的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上,省邮轮游艇协会携多家会员企业参展,并举办海南游艇产业宣传推介会,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艇投资商、消费者的目光。

  在上海国际游艇展及海南游艇产业宣传推介会上,省邮轮游艇协会会员企业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游艇会、三亚市游艇服务有限公司、杰鹏游艇、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等作了海南游艇旅游推介。三亚市游艇服务有限公司以“一站式游艇综合服务平台”为布局导向,围绕打造“游艇玩家旅游终极目的地”,推进海南游艇产业发展。杰鹏游艇集生产制造、销售、售后管理、俱乐部、教育培训、码头运营为一体。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负责人表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今后将提供更完备的玩海服务,使游艇旅游更多元化、亲民化。

  省邮轮游艇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并举办推介会,旨在推动海南游艇产业新兴业态消费,希望更多的国内外游艇投资商来琼投资、更多的消费者来琼休闲度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