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到海南省扶贫办调研

2018-05-08 08:37:5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5月7日讯 (记者陈蔚林)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到省扶贫办调研,与省扶贫办领导班子谈心,与省扶贫办全体干部座谈。

  据了解,近期,省委从推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省扶贫办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对省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充实。李军指出,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省扶贫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理解、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新到任的领导干部要跑步入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高效地开展工作。

  在座谈中,李军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认清差距,对照先进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加强一线调研、学习借鉴力度,瞄准问题补短板;认清责任,抓好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做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出实招、硬招;认清地位,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利用好扶贫部门这个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较真碰硬、真抓实干,为打好我省脱贫攻坚翻身仗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扶贫办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