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三十年档案史料展”6月8日开展

2018-06-06 09:30:0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梦楠 |责编:

  记者今天(6月5日)从海南省图片社获悉,由海南省档案馆主办、海南省图片社承办的《1988-2018我们的三十年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片展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档案史料展》将于6月8日正式开展,市民可前往省档案馆二楼(海口市海府路59号)观展。

  据悉,2018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在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之际,海南省档案馆对30年来我省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重要档案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编研,以展览的形式向社会提供利用服务。本次展览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以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年为主线,汇集了三十年重要文件94份、照片166张、物件39件,其中30组反映各市县(洋浦)巨变对比照片均为首次对外发布。(记者陈奕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