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海航集团调研

2018-06-19 09:07:4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李玥 |责编:

  日前,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航集团调研,深入了解海航集团发展历程,看望在海航集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并与海航集团董事局领导及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毛万春勉励海航集团,抓住发展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

  座谈会上,毛万春听取了海航集团负责人就集团发展情况与参与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议的汇报。他指出,海航集团25年来扎根海南,经过不懈奋斗和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国内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成为了海南向世界展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海南未来发展举旗定向,其中明确了海南产业发展要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海航集团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有所作为,努力成为海南推动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引领者和标杆。

  毛万春强调,作为在海南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创业25年来,海航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海南创造了巨额的税收和大量的就业岗位,有效提升了海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海南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形成了企业和地方的双赢。海南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海航发展,尽心尽力为海航集团发展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记者刘操 通讯员符总)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