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月底海口开幕

2018-06-20 09:34:0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

  以“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果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海口举办,此次大会将促进亚洲各国果蔬科技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国际果蔬产业的健康发展和贸易往来。

  据了解,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中国领先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致力于搭建中国领先的果蔬产业服务咨询平台。本届海果会的举办,标志着海南成功引进连续十年在上海举办的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本届海果会展览规划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展商数量将达到500家,其中国外参展商占比约20%,国际板块包括秘鲁、埃及、澳大利亚、厄瓜多尔、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7个国家参与,海南农垦、椰树集团、北纬18度、天地人、富有、万钟、海南陆桥、海航食品等海南知名龙头企业以及大量国内相关产业链企业将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2018亚洲热带水果产业发展大会、国际热带水果商业化处理技术专题论坛、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海南站)等活动。以及水果品鉴会、创新创意水果大赛、品牌果蔬拍卖会、2018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海南赛区启动仪式等多场互动活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将充分展示海南乃至亚洲果蔬全产业链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首个热带水果盛会,推动海南成为世界知名的水果交易中心、批发零售中心和技术展示中心。(记者杨艺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