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检察机关首次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

2018-07-02 09:05:5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7月1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王佳艺)昨天上午,海南省检察机关首次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笔试在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同时开考。

  为不断完善检察机关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推动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海南省检察机关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根据《海南省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全省检察机关于6月6日发布《2018年度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6月8日正式启动首次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工作。本次招录计划人数548人,有11074人通过“聘用制书记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8423人通过资格审核。

  据了解,本次招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网上报名(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职位核减)、笔试、面试(确认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少数民族语言、本地方言测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并聘用等程序进行。新聘用的书记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首次签订3年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查询笔试成绩公告将会在天涯正义网发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在本职位中笔试成绩的排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