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铁路部门多举措优化暑运服务

2018-07-02 09:04:0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赵滢溪

  海南日报海口7月1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周金丽 胥佳欣)2018年铁路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暑运期间,海口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4万人次,三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次。为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海口火车站、三亚火车站已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运力,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据悉,三亚火车站已组织各部门对本站所有客运服务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暑运期间,海口火车站将优化列车换乘通道,旅客不用出站便可以在站内自由换乘;对行动不便的旅客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实行“四优先”;为有需求的重点旅客做好购票、进站、候车、乘车、出站等“一条龙”服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7月1日起实行的新列车运行图,列车运行时刻发生了很大变化,请旅客一定要按票面上的提示出行。学生每年可购买家庭至院校(实习地点)之间4次单程的学生票。新生们凭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可购买一次学生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