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网络订餐量大 临高食药监检查保安全

2017-02-23 11:12:07|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分享到:

  【食品农业】【即时快讯】餐饮店网络订餐量大  临高食药监检查保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靶向治理,严管严控风险点。2月22日,临高县食药监局开展集中餐饮具消毒、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据了解,该局对辖区内唯一一家集中餐饮具消毒企业的餐饮具消毒清洗操作流程进行全面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操作流程、硬件设施、人员管理及厂区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如何整改提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对大米加工厂的大米加工、包装和存储等环节进行检查指导,就大米保质期短、易霉变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此外,对网络订餐平台上订单量大的合作餐饮店餐饮进行原料购进等环节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餐饮服务操作规范。

  【食品农业】【即时快讯】餐饮店网络订餐量大  临高食药监检查保安全

  据介绍,本次检查集中餐饮具消毒企业、大米加工厂、餐饮店共5家, 下达责令整改意见13条。通过检查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并开展问题调研,推动下一步辖区食品安全靶向监管,促进辖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