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孙被困车内 热心辅警帮忙

2018-01-19 11:39:4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分享到:

  【琼岛先锋】【即时快讯】婆孙被困车内 热心辅警帮忙

  18日下午,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候鸟”老人邵满来到澄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公楼,将一面印有“他乡遇难事,交警情意深”字样的锦旗交到了女辅警周上的手中(见上图,通讯员 王国辉 摄)。

  原来,1月16日晚7点,邵满在位于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的百佳汇超市对面停车时,因疏忽大意,在打开自家车辆后备箱时,不小心把车钥匙放入后备箱内并关上箱门。该车自动上锁后,邵满这才发现自己的车门已无法打开,车内的老伴、孙女也因此被困车内。

  情急之下,邵满看到道路旁竖立着一块澄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指示牌,便跑到澄迈交警大队办公楼找民警帮忙。女辅警周上在了解完事情原委后,便辗转要来一家汽修厂师傅电话并迅速与其联系。随后,汽修厂工作人员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开锁,最终邵满被困车中的老伴和孙女成功获救。邵满一家激动不已,制作锦旗以表谢意。 (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