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兰深入细水乡考察指导农旅村庄建设

2017-10-13 16:19: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杜娜
分享到: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一行深入细水乡,就南三坡好农旅村庄建设进行考察指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444444444444

考察现场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实地考察中,张蔚兰详细了解村庄规划、民居改造、村庄文化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提出要把南三坡好村打造成农村与旅游相结合的共享农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22222222

考察现场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蔚兰表示,在村庄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农为本、规划管控、资源共享、试点先行、助力脱贫、保护生态、突出乡土文化的原则,利用“旅游+”、“生态+”等方式,推进农业与旅游、乡村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同时,深度挖掘农业农村生态价值,高层次、高品位地开发乡村旅游资源,打造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特色田园综合体,满足消费者对田园生活的新需求,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白沙副县长何方长、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随同调研。(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