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广州⇌博鳌新航线

2017-10-30 11:19:0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杜娜
分享到:

  【焦点图】【交通】【即时快讯】南航开通广州⇌博鳌新航线

  10月29日晚7时许,琼海博鳌机场,广州⇌博鳌航线首航的旅客走下飞机。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今晚(10月29日),来自广州的CZ3497航班平稳降落在琼海市博鳌机场,这标志着由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新开的广州⇌博鳌航线成功首航。

  该航班每日执飞一班,18:20从广州起飞,19:45抵达博鳌,当晚20:30再从博鳌起飞返程。

  南航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博鳌至广州航线的开通丰富了南航在海南岛内的航线网络布局,南航航线网络如今已覆盖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及博鳌机场,提升了南航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能力。

  另据悉,广州⇌博鳌新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博鳌机场冬春航季的到来。博鳌机场将在冬春航季陆续开通12条航线,届时将通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昆明、绵阳、温州、哈尔滨、兰州、遵义、石家庄、贵阳、连云港、太原、沈阳等15个城市,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记者 丁平 邵长春 王玉洁 通讯员覃朝春 楚洪雨 陆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