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成高速路上“星级温馨之家”

2017-11-30 10:52:4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分享到:

  【交通】【即时快讯】服务区成高速路上“星级温馨之家”

  环海南岛高速公路的海口中石化龙桥服务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报记者 张杰 摄本报海口11月29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林志坚 袁成志)可爱的玩偶摆件、温馨的贴画、干净整洁的床铺……11月28日,市民孙红一家人驾车途经海南东线高速龙桥服务区时原本只想歇歇脚上个厕所,却被服务区内新开设的“爱心母婴室”吸引住了:“这里好温馨,真有家的味道!”

  目前,该服务区已具备加油站、星级旅游厕所、母婴室、停车场、快修车间、餐厅、便利店、KTV、按摩椅等设施,还将继续增设医疗急救、购物中心、汽车旅馆等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各类交通服务场所设施的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

  龙桥服务区的改造升级是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的一个缩影。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各服务区、停车区公共卫生间和公共场区基本完成整改,服务功能已有较大改善,各服务区、停车区公共卫生间器具焕然一新。

  下一步省公路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大服务区整改力度,完善公共场区照明设施,解决水果摊贩未入室等问题,完善服务区卫生间、休息、餐饮、加气、汽修和信息化等各类服务;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按标准进行改扩建及新建,并接受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