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16 10:58:28|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槟榔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槟榔谷员工冒雨参加无偿献血

  槟榔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很光荣

  槟榔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中国经济网保亭9月15日讯 9月14日下午,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展以“献血致青春 ·爱在槟榔谷”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景区领导的带领下,51位员工踊跃参加,成功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槟榔谷人用爱心和血液支持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采血现场阴雨绵绵,但槟榔谷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在景区的职工之家,门前人头攒动,前来献血的员工有说有笑,大家用谈笑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

  填表、排队化验、抽血,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大家脸上的灿烂笑容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以及对社会那份真挚的爱心。

  连续参加了5次无偿献血的石林说:“无偿献血对个人身体有益,在献血之前我的血压偏高,通过这几年的献血,血压不但降了下来,身体各项指标也很正常,对个人健康是大有好处的,同时能够把自己的血液献给最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感到很光荣!”

  在现场注意到,有很多年轻的员工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而且要求献血量比别人多,体现了青春的激情和对公益事业的热情。

  “虽然第一次献血很紧张,但是看着无偿献血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感觉很不一样。这样的经历伴随着自己的成长,很有意义!”景区财务部员工黄慧说。

  参加完无偿献血活动后,槟榔谷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吉贵表示:“近年来,多地出现“血荒”,无偿献血活动的举办对于缓解“血荒”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槟榔谷员工亲身参与这样的活动,在情感上有利于促进个人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紧密相连。”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举办公益活动,调动了槟榔谷员工献血救人、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体现了槟榔谷良好的社会形象。(孟瑶 潘达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