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钢琴周海口开幕

2018-01-29 10:12:1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孟慧 |责编:

  1月28日晚,青年钢琴家陈小雨与郝一雷联袂在海口日月广场华人国际剧院上演的“金钟之星钢琴演奏会”,拉开了为期一周的“2018年首届海南国际钢琴音乐周”帷幕。

  本届钢琴周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2日,将举行30场公益大师班、3场高峰论坛、5场音乐会、7场名师讲堂、特殊儿童音乐教育基金成立发布会、全国少年钢琴英才展演等系列活动,将吸引全国近百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钢琴周不仅所有活动均免费举行,而且设立了“SAE特殊儿童音乐教育专项基金”,用于关爱特殊儿童艺术教育事业,让更多青少年接受到钢琴艺术教育。

  本次活动由省文体厅、省教育厅、省文联指导,中国音协钢琴学会、省音协等共同主办,海口市文体局、海口市会展局、海大艺术学院等协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