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1-22 16:3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9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乐东副县长林振康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为民办实事好事和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通报。县政协副主席汪祥夫、王平林、傅德波、尹霏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覃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801223q35616873122

会议现场(乐东政协办 供图)

  会议围绕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协商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决定,政协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4日至6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人事事项。 

  覃超在总结讲话中对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二是严守纪律规定,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县委有关纪律要求贯穿于会议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围绕中心,积极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以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工作任务,为促进乐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 乐东政协办)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