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沙电商扶贫首单 紫玉淮山预售一天突破1.5万元

2018-01-16 17:26: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 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打安镇的紫玉淮山项目是新兴的扶贫产业项目之一,87户贫困户经过将近一年的艰辛耕种和管理终于迎来收获。1月13日,打安镇的紫玉淮山正式发起预售分级网销,当天预售订单多达133笔,交易额15694元,下单客户来自全国各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16113657

  村民精心挑选紫玉淮山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2017年11月份以来,打安镇政府、白沙电商办以及帮扶企业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方一直共同探讨和研究紫玉淮山的包装、销售等问题,最终决定由白沙电商办、海南南歌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许乐、曾月莲、郑云、符艳艳等白沙最牛微商团队,于1月13日正式为打安紫玉淮山在微信朋友圈发起预售分级网销,结果喜讯频频传来,当天预售订单已多达133笔,交易额15694元,下单客户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内蒙古、新疆、西藏、江苏等全国各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16113717

  新鲜的紫玉淮山(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个性设计包装是打安紫玉淮山的一大亮点。包装盒有15斤装和8斤装,上面印有白沙农业吉祥物“白白”和“沙沙”,还有带有黎族特色元素的商标“安昌达”以及白沙生态农业logo、打安镇特色logo等,彰显诚信、高档气派。此外,八斤装还用了内盒和网套,尽可能避免或减少在运送过程中给产品带来的损坏。为了保证运送快速便捷,白沙电商办联系白沙邮政局并获得大力支持,以最优惠的运费助力电商扶贫,为打安紫玉淮山统一发货运送,确保第一时间把深山里的农产品送到顾客的手中。

  截至目前,打安紫玉淮山线上线下销售5000多斤,交易额3万余元。(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