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行举办“踏歌奋进 共创辉煌”迎春文艺晚会

2018-01-22 16:51: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20日,工行海南省分行举办“踏歌奋进 共创辉煌”迎春文艺晚会。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海南工行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全行干部员工同舟共济,用敬业奉献、忠诚担当、专业专注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22_1111111

迎春文艺晚会现场(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 供图)

  2017年,海南工行取得了净利润15亿元、各项存款1290亿元、各项贷款782亿元、资产质量优良、经营绩效排名工行系统前列的骄人业绩。据悉,海南工行下一步将牢牢把握宏观大环境大发展中的积极因素和有利机遇,坚定地与区域经济携手同行,高标定位、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全力以赴把海南工行打造成为客户首选的全功能、标杆型、幸福型区域银行。(文 陈明皓)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