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落户白沙七坊中心学校

2018-01-22 16:52: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9日下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国关工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发起的“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中心学校举行,七坊镇中心学校成为中国关工委授予的全国第37个教育示范基地和海南首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揭牌仪式现场(放第一段)

揭牌仪式现场(陈权 摄)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海南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高人杰,白沙县委书记张蔚兰,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顾秀莲致辞(放第二段)

顾秀莲致辞(陈权 摄)

  顾秀莲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七坊镇中心学校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把学校真正办成一所让学生欢心、家乡放心、教师安心、社会满意的教育示范基地,打造一所全体师生获得幸福和快乐的精神家园。

  陈玉益指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落户七坊镇中心学校是中国关工委对白沙教育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学校要抓住这一契机,加倍努力,切实抓好基地建设,充分利用好“示范基地”所享有的优质资源,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学生成材营造环境,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真正将七坊镇中心学校建设成为全省190多个乡镇中心学校的标杆。

  张蔚兰表示,白沙将以此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着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白沙关心下一代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

  仪式上,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向七坊镇中学学校捐赠了50万元善款,用于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条件的改善。中国关工委和七坊镇中心学校共同签订了“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协议。(文 陈权)

 

分享到:
111